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普陀区第十三届妇联第五次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结了妇联2018年的工作,规划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普陀区妇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市区两级妇女代表、各达口妇女工作委员会联络员、各乡镇妇联主席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普陀区增强妇联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上,普陀区妇联常委会做了《普陀区妇联2018年工作报告》,明确了普陀区妇联2019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目标。四位基层女干部就如何开展妇女工作交换了意见。他们分享了履行职责的经验和见解,动员妇女走在时代的前列,在改革、发展和稳定的第一线做出贡献。

普陀区增强妇联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普陀妇联主席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会议对普陀妇联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统一认识,提高地位,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坚持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团结、团结、带领普陀妇女姐妹坚定倾听和追随党的声音,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我们要各司其职,融入大局,提高能力,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家庭文明工作,围绕中心大局,推进“五星级文明家庭”建设,以家庭文明推进群体文明、社区文明和城市文明建设,为全区“创建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我们要用心创新,争创一流,强化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开展“三个妇女系列行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实施高标准管理、加快普陀“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居生态区”建设的过程中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增强妇联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