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1月8日上午,区政协为第14届新成员举行了一次培训会议。董事长、党委书记钱,副董事长周、严永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CPPCC十四区议员的通知》。

千城区CPPCC董事长团队成员对CPPCC新成员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CPPCC新成员寄予厚望。他指出,CPPCC是一所大学校、一个大舞台和一个大家庭。在新时代的指引下,各成员要充分利用CPPCC平台,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促进区域发展。他强调新成员应该坚持学习开辟道路的能力。充分理解为什么要学习,知道要学习什么,知道如何学习,把加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并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的表现和建议;我们应该坚持尽职尽责地履行我们的职责。积极参与演出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提高提案质量,反映社会情况和公众意见,通过CPPCC区设立的各种演出平台深入了解区域情况,围绕区域建设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应该坚持友谊和家庭的原则。2019年,CPPCC将继续以“值日助手”服务为重点,以“双喜临门”为平台,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不断加强成员交流,密切联系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CPPCC各界人士。

普陀区政协举办十四届新任委员培训会

会上,CPPCC委员联络室向新任命的委员介绍了CPPCC委员的总体工作、年度咨询计划和CPPCC委员的绩效考核办法,提案委员会围绕提案和社会情况及舆情信息进行了专题培训和指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政协举办十四届新任委员培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