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9字,读完约2分钟

1月10日下午,第25届“蓝天下的爱”大型慈善募捐活动——普陀专场在金源中学音乐厅举行。王、上海慈善基金会副会长、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上海慈善基金会副会长、上海玉佛寺方丈醒来。区领导蒋东东、欧阳平和张伟参加了活动,并带头捐款。

第25届大型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举行

江东东在致辞中说,今年是“蓝天下的爱”慈善活动开展25周年,普陀慈善事业历经20年风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不仅是几代慈善家努力的结果,也是改革开放40年历史中慈善事业的缩影。在市慈善基金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区委、局、街道和镇的共同努力下,在慈善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普陀区2018年的慈善工作得到了圆满的回答。通过“四送慈善”和扶贫物资,为社区贫困人群营造四季恒温、节日温暖的慈善氛围;通过实施特殊项目,慈善可以进入机构、社区、学校和医院,普通人的慈善愿望可以实现。慈善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助人为乐”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慈善的最好诠释。每个公民都是人类慈善事业的主体。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慈善团队,让慈善的阳光照耀生活的每一天。

第25届大型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举行

在活动现场,区领导分别向2016-2018年普陀区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向华东师范大学志愿者团队和万里街慈善志愿者团队授旗。今年的“蓝天下爱心”慈善活动以“助人发光”为主题,旨在营造“人人都可以慈善,处处都可以慈善,永远都可以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投身慈善事业。

第25届大型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举行

活动于2018年12月8日开始。截至2019年1月12日,已有近297个单位和23名个人通过现金和银行转账进行了积极的捐赠和奉献。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资金1003.8万元。

近年来,普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上海普陀慈善基金会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助医、助残的慈善工作。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关注社区,通过慈善项目运作,在构建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25届大型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