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新年快乐,辞旧迎新。12月28日下午,七星学校迎来了金州区小学、中北一中、新普陀小学、沈阳小学、石兰新村幼儿园的师生代表,并在七星礼堂启动了“携手传播爱、迎接新年”的普铁融合欢迎友谊活动。

虽然冷了好几天,但会场充满了春天。礼堂用灯光装饰,反映出学生们灿烂的笑脸。晚会在七星少年团表演的“小猪睡觉”中开始。随后,七星学校校长李萍代表七星全体师生欢迎大家,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整个演出生动活泼,充满节日气氛,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载歌载舞的《圣诞树》、唱着《我是一只小鸟》、拉拉队的《玄冬拉拉队》、吟诵《木兰词》、情景喜剧《笑了四十年》、朗诵《新时代的步伐》、唱着《爱的世界》、朗诵《年轻的中国》、上海童谣表演《今天是星期三》古琴叮咚的声音、铃鼓、战鼓,甚至战旗迎风飘扬,汇成艺术的海洋!当你唱歌时,我会上台。智慧和汗水的表演充满了亮点,掌声越来越高。最后,在舞蹈表演“红星跟随我战斗”中表演结束。

记普陀启星学校普特融合迎接新年联谊会

专注新的一年,谱写融合谱的新篇章。握住你的手,驱动我的爱。在同一片蓝天下,学生们载歌载舞,一起成长,一起迎接新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记普陀启星学校普特融合迎接新年联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