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万里街道工业委员会工作协会理事会发生了变化!

新理事会集体亮相

万利街道行业委员会工作协会自三年前成立以来,针对新建商品房小区的特点和日益突出的物业管理矛盾,一直致力于使行业委员会这一自治组织在住宅小区党组织的领导下实现规范良性运行,为物业管理和小区业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提供一个合法有效的平台。

业委会难题怎么解 普陀这个街道有一套

推广经验和做法

三年来,在协会的倡导下,经验和做法在全街积极推广,试点的经验和做法得以广泛推广。

制定评价指标体系

协会科学制定评价指标体系,每年评选万里街示范行业委员会,推动行业委员会规范履职。

开展提高能力的培训

协会组织辖区内的行业委员会,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参与解决社区物业管理突出的矛盾。

万里街行业委员会工作协会结构

万里街道工业委员会工作协会目标

那么,理事会变动后,未来工作的重点是什么?希望各行业委员会积极参与,自主促进健康运行;政府应该是“服务员”、“信使”和“接待员”;协会应该发挥良好的桥梁作用,实现社区需求与政府资源之间的有效联系。

当然,除上述内容外,还要围绕区委“六批”工作要求,重点在社区推广行业委员会业务沟通应用,加强商品房社区代理记账中公共收入的规范使用...万里街道工业委员会工作协会也在不懈努力,我相信它会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业委会难题怎么解 普陀这个街道有一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