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熟悉程耀东的人说,他已经瘦了,头发也少了。没有它,所有人都累了。

全运会u20决赛结束后,程耀东被媒体包围,至少接受了四五次采访。他仍在努力,但他的声音太大了。

决赛开始前,程耀东的声音已经嘶哑了,所有人都在决赛前大喊。他笑着对记者说,“看来我还是没有徐的指导。他可以这样喊,但我不能。”

不过,至少程耀东在全运会上的成绩已经超过了根宝。昨晚,程耀东获得了这枚金牌,而四年前,当她在93/94年龄组时,她连续获得了两次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他被团队成员簇拥着,站起来朝空扔去,他开心地笑了。

很多人对程咬东的印象基本上停留在警卫的年龄,那时他个子不高,不灵活,也不聪明。但不知不觉中,人们称之为“东东”的东西今年已经50岁了。

五十知道命运。作为前甲级教练,程耀东近年来投身于青年训练。从辽宁全运会到天津全运会,他带来了两位在基层扎根近八年的选手,这让人颇感意外。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耐心和勇气,但他毅然离开了喧闹的职业舞台,保持孤独。

八年扎根青训成耀东甘守寂寞 为决赛几夜没睡好觉上港

曾经,程耀东是一位年轻的元帅和著名的元帅。从上海中远开始,他是中国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甚至是最受欢迎的国家足球教练候选人之一。你为什么想成为“儿童之王”?当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程耀东说:“无论你带的是哪支球队,无论是成年队还是青年队,只要你喜欢和热爱,你都可以做好。带着青年队有着带着青年队和做我喜欢的事情的乐趣和追求。我喜欢这种快乐。”

八年扎根青训成耀东甘守寂寞 为决赛几夜没睡好觉上港

事实上,作为全运会上所有地方最看重的一枚金牌,赢得u20男子足球项目的压力和难度不亚于职业联赛。能够连续两次带领队伍登上最高领奖台,程耀东有他自己的高超技巧。对于昨晚的决赛,程耀东好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并且准备了至少三个计划。因此,即使上半场罚失点球,上海队也可以在点球大战结束时轻松一笑。

八年扎根青训成耀东甘守寂寞 为决赛几夜没睡好觉上港

程咬东在讲话中有“八年太短”的英雄气概。他说:“如果你想做好青年培训,需要10年甚至20年才能看到成效。中国足球的希望和未来在于青年训练。我希望能在这两组球员中产生一些优秀的人才,这将是我最满意的事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八年扎根青训成耀东甘守寂寞 为决赛几夜没睡好觉上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