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1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镇儒镇街曹杨坝村第二住宅区153-157号的居民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喜事:旧房改造完成。

曹阳八村第二社区

这五扇大门建于20世纪70年代,共有98户家庭,其中大多数是老年人。因为房子旧,公寓小,没有浴室和电梯,内部设施陈旧,楼梯陡峭,所以居民不满意。

伴随着普陀区旧房全装修的东风,这里的居民早在去年11月就完成了咨询工作,并决定以“坚持、扩大”的方式进行全装修。根据宣传计划,整栋建筑北面的外墙将向外扩展,然后进行内部划分和布局调整,使房屋由共用变为成套专用。装修后,每个家庭可以增加一些面积。

装电梯添面积 普陀老楼成套改造有大惊喜

计划中还增加了安装电梯的项目,计划在“坚持和扩大”区域预留电梯井道位置,为这五栋房屋安装电梯。

这次翻新将大大改善这个社区居民的生活条件。这种旧的改造将一揽子解决旧房子的许多问题——单独的厕所、安装电梯、将斜坡从平地改为斜坡、修复外墙等。

曹阳八村第二住宅小区居委会主任说:“这让居民们大吃一惊!”

吴阿姨住在五楼的顶楼,因为屋顶经常渗水,天花板也发霉了。与只能容纳一个厕所的邻居共用一个厕所通常是不方便的。吴阿姨说:“我搬来这里已经快40年了。”我已经受够了共用两个浴室的痛苦日子。现在我好了,我要自由了!”王叔叔是一名居民,他说:“因为没有电梯,随着年龄的增长,每次爬楼都要深呼吸。这次安装一部电梯,真是一个惊喜。”

装电梯添面积 普陀老楼成套改造有大惊喜

发霉的天花板

居委会主任说,光是电梯安装工程,从居民咨询到职能部门的流程和盖章,至少需要两三年的时间,老年人负担不起。现在打包成一套完整的改造方案,整个过程非常顺利。

住在一楼一号房的庞老伯也同样兴奋:“我们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了,所以我们必须快点!我们家在这里已经住了45年了。我仍然过着每天倾泻而下的旧生活。我家最多三个人和邻居家的四个人共用一个浴室。我早上得排很长时间的队。”

装电梯添面积 普陀老楼成套改造有大惊喜

随着年龄的增长,晚上走出两扇门,然后打开走道门上的厕所是非常不方便的。

除了忍受与两个家庭共用一个卫生间的不便之外,庞老伯还面临着一楼因卫生间水管老化而潮湿和积水的问题。"幸运的是,这套装修将大大改善我的生活条件."庞老头期待地说道。

一周内100%的签约率。旧房改造有益于民生。不要错过机会!

据悉,早在十多年前,居民们就共同申请旧房改造,但没有一个项目获得批准。等待已久的居民不愿意再错过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所以当他们第一次询问自己的意愿时,同意率在一周内就达到了100%。

截至目前,已有84户家庭签约,其中153户、156户和157户签约率达到100%。

签订合同就像“抢跑道”。改变旧的机会来之不易。如果你尽快签合同,你就可以尽快住进新房子。让我们期待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装电梯添面积 普陀老楼成套改造有大惊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