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6字,读完约3分钟

2019金山草莓节

冬春之交,期待了一年的草莓终于成熟并上市了。它们是明亮的红色,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唤醒了整个冬天沉睡的滋味。大自然的美是纯净而自然的,一年一度的草莓节强烈地冲击着你,带你去享受传说中的“新品美”草莓。

甜蜜的邀请

1月12日上午,2019金山草莓节开幕式在贺拉斯草莓学院门廊下举行。整个草莓节将持续到三月初,而“浆果”对金山有好处,所以邀请你来玩。

必须吃金山草莓

金山草莓有30多年的生产历史。适宜的土壤气候和精心的管理和种植造就了她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风味。近年来,区农委大力发展农业品牌战略,制定了草莓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品牌草莓的发展指明了方向。2019年种植面积2000亩,品种有“红岩”、“张集”、“天仙嘴”、“白雪公主”等。

2019草莓节 金山最好吃的草莓都在这

前不久,“新品美”草莓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双金,金果果蔬选出的“张季”和宝琴果蔬选出的“红艳”在全国65个品种、788个样品中脱颖而出,均在此次全国优质草莓大赛中获得金牌,成为金山草莓的标杆。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展示农村振兴的成果,借助城乡配对资源,在草莓节期间,西郊的安百里、南京路美食一店、龙之梦购物中心等商场将设立21个“新品美”品牌草莓专柜;金山还有23个“新品美”牌草莓生产基地,供游客采摘和玩耍,让市民在享受草莓采摘的同时,可以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品尝正宗的农家风味菜肴。

2019草莓节 金山最好吃的草莓都在这

精彩的活动。嗨,继续走

“一美元峰值”

1月12日上午10点开始!连续10天每天100份(每份价值30元)。

◆苏宁乐购平台采用“一元买草莓”(50份/天)的形式。

◆以购买金山岛大米和“1元买草莓”(50份/天)的形式来到金山白相平台:2公斤大米和1元送价值30元的草莓。

“贝瑞”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我会拍摄

1月12日至1月31日,收集市民和朋友在“新品美”品牌草莓生产基地拍摄的与金山草莓节主题相关的照片,选出15幅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获奖者可获得价值200元的草莓采摘券)。入选作品将在“金山三农”微信公众账号、“我金山”等平台上展示。

2019草莓节 金山最好吃的草莓都在这

品尝浆果和判断浆果

草莓节期间,“新品美”品牌基地生产的草莓评比活动将在金山区草莓R&D中心(金山区草朗路8388号)举行。

04亲子元宵节——“树莓”好时光,大家都来了

2月16日,城市家庭被邀请到霍勒斯草莓学院开展草莓节活动,手工制作草莓元宵节和草莓甜点。

去购物吧——让你马上吃饱!

甜蜜的“覆盆子”路线是为你准备的,它好看、美味又有趣~陪你度过一个草莓口味的甜蜜冬天!

不能等待早期采用者吗?~虽然天气刚刚好,但还是一起摘草莓,约个合适的时间比较好~

采摘和行走

城市销售点

美味的农家音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草莓节 金山最好吃的草莓都在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