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了做好学校和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进一步提高食堂营养餐的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高质量的就餐氛围,安抚家长和社会,满天兴幼儿园于4月成立了“食品安全陪护队”,并开始实施随餐制。

普陀满天星幼儿园落实陪餐新规

学校校长的母亲、老师、保健老师和营养师将与孩子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孩子们吃得很认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食物的热爱。老师观察孩子们的饮食情况,同时检查食物是否美味。这不仅是孩子和家长的要求,也是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的共同追求。一起吃饭,食堂的食品安全从源头做起。晚饭后,孩子们也一个接一个地表达了他们的爱好和爱好,老师们也和孩子们交流了一下:你今天玩光盘了吗?你最喜欢的菜是什么?孩子们更加意识到幼儿园老师的关心和爱护,让用餐时间成为他们的享受时间。

普陀满天星幼儿园落实陪餐新规

通过随餐,教师可以通过与孩子的密切接触了解孩子的喜好,及时做好随餐记录,发现并解决浓缩餐过程中的问题。以此为新的起点,我们的公园将生产更健康、更有营养、美味和丰富的食物,以保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满天星幼儿园落实陪餐新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