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6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爸妈,今年春节我不回家了。我必须留在上海完成我的工作,所以我提前在电话里跟你打了招呼。”随着春节的临近,上海的农民工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回家的火车。有这样一个人,他打电话回家,选择留在上海,坚守岗位。她就是王林,宋海环卫公司的黄背心。

宝山海淞环卫公司王林:创全路上持续发光发热

为了保证春节和全社会成立期间的市容环境,改善服务区社区的环境面貌,王林自告奋勇,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了在社区和在岗位上体验不同的“过年滋味”。

王林是黄马甲团队中一名尽职尽责的“示范者”。她以务实能干的作风,为社区做实事,不断改善社区环境。

团队中的模型演示者

王林自2017年6月担任黄马甲职务以来,一直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履行黄马甲的“三大职责”。自保山成立以来,她主动承担了三英坊和海松园社区的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范围大,并开展了垃圾分类、清箱等扎实工作。

宝山海淞环卫公司王林:创全路上持续发光发热

在创作期间,王林每天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清理箱子和房屋、宣传和指导垃圾分类、刷绿账的任务,确保了社区环境永远如新。经过她精心的“装修”,前后山军营、海松园等工作区一直都很整洁,她服务的社区也成为了团队和团体的模范工作区和训练基地。团队和小组在她工作过的社区进行了多次现场培训,王琳现场做了演示。在她的示范指导下,每个人的创新热情不断提高,每个社区的工作也变得更加规范和规范。

宝山海淞环卫公司王林:创全路上持续发光发热

连续六次获得“黄色马甲之星”

王林有很强的责任感。她对待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每当重要的节日和事件得到保证时,她都毫不犹豫地坚守岗位。她经常加班。工作结束后,她经常去隔壁邻居家指导她的同事。王林对自己的工作一直有很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严格对照公司的黄马夹操作标准,做好垃圾箱的清理和摆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垃圾箱的清理,住宅装修垃圾的检查。在《黄色背心》工作月度评估中,她连续六个月排名第一,是当之无愧的“黄色背心之星”。

宝山海淞环卫公司王林:创全路上持续发光发热

勤于思考,善于沟通

在作业过程中,王林总能主动思考各种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例如,在垃圾分类推广初期,为了解决居民参与积极性不高的问题,王林多次与社区居民和物业居委会沟通,积极落实黄马甲的“三个责任”精神,耐心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对往届居民的宣传引导,刷卡次数增加了10次以上。她对别人友好。在工作中,她愿意给路人指路,帮助老人,受到周围居民的称赞和认可。

宝山海淞环卫公司王林:创全路上持续发光发热

被宋海公司认可的王林是最漂亮的人。在通往创泉的路上,无数的“宋海之星”林容光焕发。他们为了每个人放弃了自己的小房子,选择了坚守上海的第二故乡宝山,让宝山的环境更好,生活更舒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海淞环卫公司王林:创全路上持续发光发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