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晓节、、、出席。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上海市进一步优化商业环境、信访、市政府、审计、财税、体育、气象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把优化经营环境放在突出位置,立足于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服务、方便群众、促进发展,不断改进企业和群众的经验;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时代格局,增强源头治理意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量打好化解矛盾的攻坚战,做好民意收集工作,鼓励公民建言献策,努力提高信访工作审时度势、管源头、化解矛盾、凝聚民智的能力。我们要保持战略实力,增强发展信心,昼夜把握实施,牢牢把握战略主动权,勇于承担责任,勇于创新,勇于面对困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开局良好,稳步前进。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要坚持创新发展、质量第一、客观公正、突出重点、全面覆盖、查错纠错、完善制度,充分发挥审计作为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和公共财政的“安全卫士”的作用,有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宝山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国“两会”期间学习贯彻《关于加强企业春节后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关于加强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在全国“两会”期间切实增强节后复工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坚决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执法,继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切实做好各项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