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赞美

1.甘泉路街道南泉源小区党委书记王淑兰还在用石膏贴在第一线。

2.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徐红珍积极探索“共享员工”模式,整合企业人力资源,向苏宁、家乐福等企业输送256人。

3.毛怡平,万历街中心区金源小区居委会干部,在胆囊切除手术完全恢复前就投入了防疫工作。

4.甘泉路街道张家祥居民区居委会干部梅建民主动等到两个从法国和日本回来的人做防疫工作,一直等到深夜。

5.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干部吴对病重的母亲和孩子视而不见,在社区防疫第一线呆了40多天,没有休息。

6.曹阳新村街道辖区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第六分队队员刘因婚礼延期,赶到亭峰道口参加“三班倒”值班已有一个多月。

7.曹阳新村街兰溪公园小区82岁的退休党员沈宗涛,为一线防疫工作创作了大量书法作品。

8.曹阳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备党员黄瀞怡主动报名参加集中隔离点志愿服务,并运用绘画技巧鼓励安抚隔离对象。

中共普陀区委组织部

2020年3月17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些普陀人被表扬了 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