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市教委经研究,决定将上海徐汇中学、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石实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命名为“上海特色普通高中”。上海特色普通高中参照实验示范高中政策办学,在自主招生、特色师资建设、设备配置和经费投入等方面参照实验示范高中的相应政策。

普陀又添一所“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是你的母校吗?

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石实验中学

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石实验中学是一所“年轻”的百年名校,其前身是1865年成立的“龙门书院”。2003年5月,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更名为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石实验中学。它在普通结业的基础上为音乐专业学生开设了一门特殊的课程,在办学模式的探索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普陀又添一所“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是你的母校吗?

学校环境优美,有长长的丝竹和长长的管乐;音乐轻快,歌声悠扬。拥有独立的音乐教学楼和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音乐多媒体实验楼,形成了自己的音乐教育特色,是培养学生音乐素养的摇篮。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位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古镇枫泾。前身为私立诚志中学,创建于1944年,现为公立完全中学。

学校环境优美、格调高雅、整洁、功能齐全,拥有先进的校园信息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有线电视广播系统、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实验室和功能齐全的艺术教室、运动场和学生公寓。

徐汇中学

上海徐汇中学创建于1850年,是中国现代教育史上第一所真正创建多学科课堂教学体系的学校。它也是中国现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创建校本课程的学校,提供除语言、物理、化学、声音和美感等基础课程。它有一个实验室、一个语音室、一个图书馆和一个阅览室,并利用电化教学编写了一本“学习用教材”。2005年,上海徐汇中学被评为徐汇区实验示范高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又添一所“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是你的母校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