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5字,读完约3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4月3日上午,常征镇召开了“三个创新”推进会,进一步部署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区、创建全国现代社会治理试点地区的工作,吹响了“三个创新”取得新胜利的号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春明主持会议。

普陀长征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布置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张布置创建全国现代城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

围绕完善党委领导体制、加强社区组织建设、发挥德育作用、发挥自治作用、深化创建平安工作、防范和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深化社区治理创新、深化和拓展网格化管理、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完善助推集群体系,不断完善社区协调、公众参与和法律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推进区域现代化和创新治理。

普陀长征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布置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俊,被安排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明确工作内容,一是扩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创作氛围。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公众参与度;二是严格标杆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街道环境质量,优化居住环境质量,提高规范化管理质量;第三,全力冲刺,所有员工都会接受检查并坚持下去。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财务保障,深入开展检查监督,协调配合长效管理,强化监督,严格责任追究。

普陀长征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布置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葛峰,被安排巩固国家卫生区的工作;

镇爱卫会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检查中的难点和重点任务,统筹安排卫生区复查的日常管理工作,实施日常检查、监督和现场指导,做好舆论监督和投诉处理工作。认真做好老镇北地区的宣传氛围、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和生态环境、农贸市场卫生、营业场所卫生和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病媒生物控制、人居环境、综合环境等工作。

普陀长征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布置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其华提出了工作要求:

01.从“是什么”的角度,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三个创新”的内涵

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要求,突出常态长效和群众参与,努力探索符合中心城市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

02.从“为什么”的角度,提高坚定信心,做好“三个创新”

首先,“三个创新”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任务。其次,“三个创新”工作是防疫工作成果转化的试金石。第三,“三个创新”工作是推进城镇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

03.从“做什么”的角度,明确责任,落实“三个创新”的具体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统筹规划。

第二,彻底了解评估标准,明确责任。

第三,做必要的标记和准备材料。

04.从“如何做”的角度出发,努力确保“三个创新”工作预期目标的实现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问题的方向,弥补不足。各部门、各单位要逐一比较指标体系,发现问题,意识到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

第二,要形成正常的长效机制。从制度和机制入手,推动治理能力提升,鼓励创新创造,及时总结推广好思想、好经验、好做法。

第三,要广泛开展,共同建设,共同创造。创作的全过程都要为人民、为人民谋利益,动员社区党员、建筑领导者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创作,发挥他们的主体作用。

第四,要以结果为导向,确保实效。我们应该加强监督和问责,多想想如何解决问题。建议人大领导专门监督小组,加强监督检查和过程监督。

常征镇的干部有一个好的工作作风,就是敢来敢斗。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能量和高昂士气。积极参与“三个创新”工作,为普陀区“三个创新”工作的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长征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布置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