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5日,上海气象台发布了“蓝色暴雨”和“闪电黄”预警。由于强降水云的影响,上海大部分地区出现了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暴雨。在枝江路西街1258弄3号楼和13号楼两栋楼中,由于房屋老旧,下水道排水缓慢,导致两栋楼首层过道积水严重。

静安一老旧小区积水严重 街道多方及时处置

记者了解到,交通公园居委会在暴雨期间不时安排楼领导和志愿者观察走廊情况。由于大雨,走廊积水深度约15厘米。居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将水连同物业一起人工排干,并向街道相关负责人报告。紧急排水后,积水深度稍浅,但效果不理想。与此同时,雨并没有减少,走廊外的下水道也来不及排水。

静安一老旧小区积水严重 街道多方及时处置

街道负责人在第一时间接到报告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并在现场对应急救援和排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立即调转水泵安排工人抽水。过了一会儿,3号楼和13号楼的积水得到了有效缓解,居民们也称赞了街道上高效的应急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一老旧小区积水严重 街道多方及时处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