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日前,普陀区关农公园收到居民的感谢信,对普陀园丁的高尚行为表示赞赏。

五月下旬的中午,当关农公园的厕所清洁工张道兰正在打扫公园的第三个厕所时,水池里的一部手机引起了她的注意。张道兰马上喊道:“这是谁的手机?”周围的游客纷纷摇头。所以张道兰把他的手机放在了管理室,并密切关注着主人。

普陀园林人拾金不昧受表扬

这时,84岁的游客刘老先生发现他的手机丢了。他很担心,正和他的同事李老先生四处张望。当刘先生再次来到第三个卫生间时,张道兰仔细询问了手机的款式和特点。在确认刘劳先生是手机的主人后,张道兰立即将手机归还原主。

普陀园林人拾金不昧受表扬

有了找回的手机,刘先生被深深地感动了。他说:“这部手机价值2000多元,里面有孩子和亲戚的联系方式。如果不小心弄丢了,会很麻烦的!”刘老先生感受到了普陀园丁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再三感谢他之后,他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第二天交给公园经理,称赞张道兰简单而高尚的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园林人拾金不昧受表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