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5字,读完约3分钟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精神,促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6月3日下午,普陀区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东东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魏静介绍了全区情况。各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镇和招商中心负责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团队成员,区工商联所属街道镇商会和地区商会会长,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人靠谱 事办妥 普陀将积极打造营商环境新沃土

蒋东东说,普陀区是一个大型民营经济区。在19日抗击肺炎期间,普陀区民营企业为普陀乃至全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江东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长期以来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在抗击COVID-19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表示敬意。

人靠谱 事办妥 普陀将积极打造营商环境新沃土

江东东指出,要增强信心,把握大势,积极创造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奇迹。目前,要在一个更加不稳定和不确定的世界中寻求自我发展,我们需要增强将危机转化为机遇的信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普陀区将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转型的大趋势,加强政策供给和制度供给,支持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种市场主体拥抱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的发展潮流。同时,支持传统产业中的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人靠谱 事办妥 普陀将积极打造营商环境新沃土

江东东强调,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创造新的商业环境沃土。普陀区将发挥“组合拳”作用,优化发展环境,帮助普陀民营企业快速发展。“雪中送炭”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发挥政策的牵引和鼓动作用。全面实施“普陀商务环境3.0版”,坚持变“四位一体”为“四位一体”,使用“不打电话、随叫随到、服务周到、信守承诺”的“金牌营业员”服务,让企业更安心办事、更安心经营、更安心发展、更安心扎根。积极搭建政府、银行、承包商和企业合作平台,不断加大企业救助力度,降低融资成本。同时,进一步完善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常态化沟通机制。

人靠谱 事办妥 普陀将积极打造营商环境新沃土

江东东明确表示,要强化责任,勇于奉献,体现民营经济的新成就。搞好“六保”和“六保”的关键在于企业。广大民营企业应积极参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利用普陀区的重要平台和重大项目的落地机会,拓展新的合作发展空空间。希望企业家向外界宣传和推广普陀,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普陀“可靠的人,完善的事”的商业环境。我们要积极发挥就业稳定器的作用,继续发挥吸纳就业主力军的作用,同时迎接数字化、智能化的变化,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我们要积极帮助战胜贫困,在工业、教育和消费扶贫中发挥积极作用。普陀将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推动普陀区从民营经济大区向民营经济强区的跨越式转变。

人靠谱 事办妥 普陀将积极打造营商环境新沃土

依托区内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机制,会议搭建了政商沟通平台。奥盛集团董事长唐亮、粤兴集团董事长丁作宏、智胜集团董事长张润斌、集团董事长、圣泉集团董事长陶、波尔克科技总经理许、杜东国际董事长等。七位企业家畅谈如何优化区域经营环境,推进三大重点产业建设,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生态区”建设贡献智慧,区发改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局、税务局负责人回应企业家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靠谱 事办妥 普陀将积极打造营商环境新沃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