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5月29日上午,区科委召开投资项目调度例会,区科委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书记、区科委主任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技创新科简要介绍了全委会近期招商工作的总体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引进的落地项目,并对正在运行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说明,分管副主任对分管部门的招商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补充。

区委书记、区科委主任李肯定了同志们在近期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精神状态和主动意识,提出了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的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落实。要把招商引资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准确性和有效性,在初步形成全委会、全员、全员的“大招商”格局下,继续加大招商力度,以业绩论英雄,抓回年初受疫情影响的指标;第二,我们应该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全委会要团结协作,充分利用各级科技政策,发挥两个“金字招牌”效应,加强与机器人、工控等功能平台的联动,围绕网络新经济、新基础设施等新兴领域,引进和培育一批重点企业在普陀落地生根;第三,擦亮招牌,提供优质服务。在深化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也要深化落实企业安全稳定,继续打好“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招牌,加强联系和关注,切实为老企业服务,增强老企业归属感,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为普陀积极打造“一带一路”,打造国际创新产业新的增长极、长三角综合创新企业集聚地和上海科技创新中心。

普陀区科委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例会

下一步,区科委将继续把重点放在吸引投资、保障业务和支持业务、增加政策供给、加强对科技企业的考察和研究、有效解决一些企业在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和困难、将有关企业付诸行动、努力在危机中培育新机器、在不断变化的形势下开设新的局、尽一切努力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等方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科委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