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8日下午,中国第一家电子竞技文化体验中心——“在家的电子竞技文化体验中心”在长丰揭幕,2020年中国顶级电子竞技赛事之一的王者职业联赛(简称kpl)的季后赛在长丰举行。比赛开始前,区委副书记、区长蒋东东和副区长王珏到现场进行调查。区政府办公室、区文化旅游局、区体育局、长丰投资公司、腾讯集团和朝景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江东东对爱普电子体育文化体验中心在普陀成立表示欢迎。他指出,普陀区抓住上海建设“全球电子体育之都”的机遇,以电子体育产业为重点,积极引进和培育电子体育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着力打造上海电子体育产业重要承载区。普陀区将继续优化配套政策和服务措施,协助场馆建设和赛事举办,营造更有利于电子体育产业发展的商业环境。希望国内的esp电子体育文化体验中心能发挥集聚效应,为普陀吸引更多高质量的活动和项目。普陀区将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打造一个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电子体育产业品牌。蒋东东实地考察了电力比赛大厅,听取了kpl电力比赛规划和发展的汇报,并与选手们进行了互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将着力打造上海电竞产业重要承载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