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4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1月30日,静安区进口博览会城市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长陆晓东强调,全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世博会上的主题讲话和视察上海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在静安“有新举措、有新局面”的任务要求, 把中央政府对上海的信任和期待、静安市委的信任和期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总结成功经验,切实运用服务保障博览会形成的良好作风和良好做法,扎实有效推进全区各项工作

静安召开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邓晓东作了静安进口博览会城市安全工作总结报告。区领导潘、、、李震参加了会见。

陆晓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首届世博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静安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公安干警,向站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向所有为世博会做出贡献的静安市民和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陆晓东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区各方面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精心组织,出色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每个人都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首先,它体现了静安服从和服务大局的责任。我们从大局出发,深刻领会中央战略意图,自觉服从服务国家、服务上海的大局,把迎接和办好世博会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倾听所有行动,立足大局,履行职责,积极配合,主动进取,圆满完成任务。第二,它体现了静安标准的卓越、精确和精密。坚持做好服务保障的最高标准、最佳水平和最严格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步、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细管理、精确控制、细致服务。第三,它体现了静安式的忠诚和奉献。全区上下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第四,它体现了静安各方高效合作的力量。静安市民热情好客,文明有序,志愿者服务团队提供各种服务,各级党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形成了团队精神和全地区整体合力。

静安召开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陆晓东强调,首届世博会已经圆满结束,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静安要再接再厉,努力把世博会服务保障工作推向新的高度。首先,要主动承担“溢出效应”,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率。围绕对接服务的“三大任务”,进一步扩大静安入园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确保更多更好的成果。应与优化经营环境、实施“全球服务提供商”计划、建设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相结合,为上海进出口商品配送中心的建立做出贡献。二是加快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中,静安在接待服务、市容环境、安全稳定、社会治理等方面形成了一些有益的经验和做法。要进一步巩固成果,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评价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水平。三是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围绕入园服务保障,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锤炼意志,锻炼技能。面对市委在新的时代坐标下赋予静安的“实现新行动、开创新局面”的使命要求,我们要有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和更切实的措施来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

静安召开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区商务委员会、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区绿化市容局、区政法委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召开进博会城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