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9月15日晚,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游行在黄浦区淮海中路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应永宣布旅游节开幕。副市长陈群、市公安局局长龚、、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市政府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兼代理区长赵克俭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在黄浦区举行

在2.2公里的邮轮航线上,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个主题彩车和37个表演团队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了。今年旅游节开幕时,游行表演队伍的海外参赛人数超过1300人,表现出表演质量高、参与规模大的特点。

活动前夕,陈群、龚道安、高云、赵克俭、杨洁等市、区领导多次到主会场视察花车游行筹备情况,明确了进一步落实旅游节安全保卫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游行安全有序举行。

据悉,上海旅游节黄埔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1日,9月16日至19日,游行队伍和彩车也将在南京路步行街展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在黄浦区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