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4日,黄浦区正式启动了2018年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系列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黄浦区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水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红为开班动员。

黄浦区启动2018年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培训

于海红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新闻工作者的编辑要提高自身的地位,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和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于海红强调,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高应对舆论的能力,是一个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积累、逐步提高的过程。根据黄埔区的实际工作,全区新闻编辑部应把握学习与思考、学习与使用的关系,切实提高学习与培训的实效性,将知识的积累转化为指导工作、丰富实践的能力。

黄浦区启动2018年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培训

在系列培训的第一阶段,人民日报上海分社副社长李红兵、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王海波应邀对新任命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新闻发言人(新闻负责人)以及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联络员进行了指导。两位记者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新形势下的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阐述了舆情应对的技巧和技巧。

黄浦区启动2018年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培训

据悉,在不久的将来,黄浦区还将对街道居委会干部和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开展四项相关培训,以增强他们应对舆论的意识,提高他们应对舆论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启动2018年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