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记者从张远地块专项指挥部了解到,为了听取公众意见,进一步收集各方意见,静安区房管局将于12月10日下午14时举行张远旧地块征收听证会。

据悉,位于静安区南部的张远属于南京西路历史文化保护区。张远片区旧城改造是静安区根据国务院第590号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上海市政府第71号令精神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此次征集的范围是东接石门一路,南接威海路,西接茂名北路,北接吴江路。10月21日,第一轮张远老城区改造居民意愿协商顺利通过。10月27日,区房管局发布了《静安区张远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11月30日,上海房地产估价师有限公司作为经居民投票表决的张远地块改造项目的评估公司,开始逐户进行房屋评估现场调查。截至目前,现场评估完成率已达98%。

静安张园旧改征收听证会近日举行

自从张远建城以来,居民和朋友们对它非常关注。“为方便群众及时了解项目动态和征集政策,除了发行政策汇编小红书外,我们还开通了张远老微信公众账号,根据项目进展节点发布相关政策和项目进展信息。”据该分指挥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仅在公开数字发布后的一周内,就有600多名粉丝和5000多份阅读材料。可以看出,居民对旧改革工作的重视程度极高。“这一次,很多印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钥匙圈都是由分指挥部为居民制作的,居民只需要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知道相关的采集信息,非常方便。分指挥部还召开了6次方案解释会、19次居民座谈会和7次律师公益讲座,宣传政策内容,听取居民意见和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张园旧改征收听证会近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