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中央政府开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年。近日,普陀区路家石幼儿园党支部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特殊的党日活动,即“实现初衷,承担使命,看到行动”。

普陀区鲁幼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首先,庆祝红色生日。7月1日,全体党员庆祝了党员的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唱起了《我的祖国和我》,赠送了电子贺卡,赠送了红皮书,庆祝了建党98周年,与党一起成长。

第二,党员们谈论他们最初的意图。党员代表余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题,讲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故事,回忆了当时追求入党的最初意图,回顾了追求理想信念的历程,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经历。党员们回忆起他们入党的经过,发现了他们最初的意图。

普陀区鲁幼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第三,特殊的聚会课,记住任务。在沈燕书记的领导下,全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阐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关键措施,学习“初衷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促进党员深入透彻地学习。同时,局长指出,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以自己的勤奋和脚踏实地的努力来推动鲁家石幼儿园的发展。

普陀区鲁幼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四、民主评议,反对党纪。围绕支部“堡垒指数”考核和党员“先锋指数”考核,召开民主评议生活会,全面比较标准,深入调查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督促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光明行动。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进一步巩固“以我为党员,以我为身份,以我的岗位为先锋”的行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幼儿园周边环境改造、啄木鸟行动等各项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区“联合”党团活动,创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

普陀区鲁幼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6.表演艺术和表演艺术。老师们排演了舞蹈《芳华》,展示了教师们在新时代的风采。我们纪念党的诞辰最好的方式就是自觉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勇于承担责任,善于做事,奉献青春,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时代篇章,永远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历史的重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鲁幼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