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3字,读完约2分钟

受COVID-19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大学毕业生将迎来历史上最特殊、最具挑战性的毕业季节。记者从普陀区了解到,6月至9月,普陀区将在全区城镇开展100多个系列活动,包括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创业明星评选计划、大学生职业训练营、就业创业专家云讲堂、模拟创业大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创业专家指导、职场讲座、职场体验、职场沙龙等服务季系列活动,预计将推出5000多个就业岗位。

普陀将面向高校应届生开展80多场招聘会

在“2020年普陀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期间,普陀将开展一系列网上和网下不间断的大学生招聘活动,包括点对点面试、“颤音”直播、网上云端招聘等。线下招聘包括教育和卫生专项招聘、重点企业专项招聘、民营企业专项招聘和国有企业专项招聘。据估计,超过80节课将提供超过5000份工作,以确保大学毕业生。

普陀将面向高校应届生开展80多场招聘会

作为普陀区特色创业服务品牌项目,第七届“创业之星”评选计划正式启动,依托“创业交流”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以“创业项目路演+专项培训+教师指导+投融资对接+园区孵化+私募董事会”为主线,通过对创业资源的深度挖掘和整合,选择互联网加、现代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或初创企业落户普陀。这场比赛持续三个月。通过开展竞赛、培训、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创业工作,提升辖区内创新创业项目水平,充分挖掘后流行时期典型的创业热点,工作顺序为:预赛-创业训练营-半赛-私人董事会-决赛。今年,将专门为在校学生举办“模拟创业大赛”。通过团队实践、导师培训、一分钟项目路演等环节,将发掘和孵化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激发青年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他们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普陀将面向高校应届生开展80多场招聘会

普陀还开展了一系列社区就业和创业服务活动。依托各街道和城镇的就业创业工作站,以青年大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创业活动,如“职业指导”、“小型面试会”、“在家招聘会”、“创业市场”、“创业沙龙”、“创业讲堂”、“社区私人董事会议”等。积极打造“一街一镇一品”社区就业创业服务品牌,打造“大学生15分钟社区就业创业服务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将面向高校应届生开展80多场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