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长宁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和区凝聚工程学会在上海凝聚工程博物馆前联合举办了“红色试点”,跟随党旗观看了长宁市7月1日在“两个新”领域的党员宣誓仪式和城市主题定位比赛。

长宁举办迎七一"两新"领域党员宣誓活动

宣誓承认

首先,活动组织了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宣誓入党。通过宣誓,他们不仅给在场的党员进行了生动的党课教育,还让大家再次重温了入党的初衷,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

城市主题定位竞赛

宣誓完毕后,与会党员分组参加城市主题定位比赛。定向竞赛设计了上海凝聚工程博物馆、豫园路历史名人墙、仙霞街徐红社区、凌空soho、刘海粟美术馆和布尔什维克编辑部六个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长宁的红色背景和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成就。

长宁举办迎七一"两新"领域党员宣誓活动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迎新活动,“两个新组织”的党员对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土地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来自长宁区“两个新”领域的12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宣誓就职和城市定位比赛。同时,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宣传文明出行和长宁的“双创双复”工作,从自己做起,引领新的社会潮流。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婧在活动上致辞,区委组织部、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区凝聚工程学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长宁举办迎七一"两新"领域党员宣誓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举办迎七一"两新"领域党员宣誓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