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9字,读完约3分钟

电动汽车撞了人,然后开走了,留下受伤者奄奄一息

茫茫人海中,他消失得无影无踪,而警方正在奋力逃脱和破案

这是什么样的事故,警察能冲破浓雾找到这辆逃脱的电动车吗?

这对老夫妇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场悲惨的事故

得知这一悲剧,这家人非常震惊

今年5月10日,住在长宁的李老伯(音译)开着一辆电动车送妻子回家。出人意料的是,他在长宁路被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电动车刮伤了。两个老人当场倒在地上,李老伯的妻子陈阿姨受伤昏迷。然而,肇事者驾车离去,留下李老伯和他的妻子在他的怀里,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救援。

长宁两电动车刮蹭致伤亡 驾驶员肇事后溜之大吉

现场调查中几乎没有什么线索

监控视频无法区分

长宁交警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他们下了警车,他们看到李老伯坐在非机动车道上。作为一个当事人,李老伯除了知道行凶者正骑着一辆电动车外,一无所知。现场调查表明,除了地上的几处刮痕外,没有留下任何物证。监控录像是侦破越狱案件的重要起点。警察第一次拍摄了这段视频,但是只有一些模糊的图像闪过。在追求工作的开始,有很大的问题。这时,陈阿姨去世的消息也传来了,家人无法忍受悲痛,所以他们决定要求肇事者发表声明。然而,监控录像给他们泼了冷水。

长宁两电动车刮蹭致伤亡 驾驶员肇事后溜之大吉

抓住线索,检查线索

四天四夜的战斗即将开始

从那以后,肇事者一直逍遥法外,这是真的吗?工作队的警察决心把这个案子查到底。警方手头只有模糊的监控。我该怎么办?经过分析和讨论,警方认为,如果他们想取得突破,他们仍然需要在事件监测的基础上寻找线索。那么,模糊图像真的能帮助警察吗?重复监控和查看,逐帧比较细节。警方发现事件发生时有五辆电动汽车经过该路段,行动可疑。肇事者应该是五辆车中的一辆。经过反复检查,警方已将两辆车列为重点嫌疑车辆。经过当晚的追踪和追踪监控,两辆车的去向无法区分。在做出大胆的假设后,警察在事故发生前一周的工作高峰时间放映了所有视频,总结了可疑车辆的行驶规则,然后找到了肇事者的落脚点。事件发生后的第五天早上,警方逮捕了肇事者颜志勇。

长宁两电动车刮蹭致伤亡 驾驶员肇事后溜之大吉

我赶时间,也无法回复

自欺欺人和猖狂逃跑[/s2/]

闫志勇,49岁,在上海从事家装工作,是一个小承包商。5月10日晚,颜志勇匆忙赶回家,因操作不当造成事故。但知道发生了意外,他只是停下来,回头匆匆离去。据他说,电动汽车最多只能擦皮肤。打人后逃跑的闫志勇心里也很不安。他还担心老人会受重伤,所以他自己有一个大事件。第二天,他去事发现场看了看。在没有发现血迹后,他认为一切都会好的。但是法网恢复了,他最终被捕了。

长宁两电动车刮蹭致伤亡 驾驶员肇事后溜之大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两电动车刮蹭致伤亡 驾驶员肇事后溜之大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