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2019年夏季在上海长宁区开展的香港大学生实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除了日常的实习工作,长宁团委还组织了参观交流活动,通过浏览特色城市建筑和与企业家交谈,让香港大学生更加直观、立体地感受上海,了解长宁。

长宁举办2019年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活动

参观交流活动从豫园路江苏路口开始,香港实习生一路经过豫园百货、豫园公共市场、豫园路文化名人展示墙、fiu画廊、区少年宫等建筑。经过讲解,他们了解了长宁区建筑背后的故事和城市更新的发展。

前往“米语”联合办公空厅,恰逢“珊瑚运输,珊瑚祝福”主题展。学生在丰富多彩的装置中感受时尚和创意,并通过联合办公空厅的模式,深入了解上海创新和创业的火热氛围。

在opening/きだよきだよ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き123期间

最后,团委副书记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实习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举办2019年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