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3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在主体结构于8月封顶后,孤北soho项目迎来了又一个“大事件”!

9月28日,长宁区古北个体户新建商务办公项目举办了2017年上海建设工程“质量月”。本次活动由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安全质量监督站承办,长宁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区建设和管理中心、中国建设第三局协办。重点介绍了项目的七大亮点,即互联网+信息化网站建设管理的应用、质量标准化应用质量通病的防控、bim技术机电安装的应用、板式脚手架支撑系统的应用、安全四大隐患的重点整改、“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的应用、工匠精神的弘扬和传承。

古北SOHO内部优质工程“曝光”

古北soho项目内部

你对向公众展示项目工程技术有什么信心?有图片和事实,所以让我们带大家去参观施工现场!

角向现浇混凝土结构

bim应用的机电安装工程

现场保护和隔离

砌墙

板式脚手架支撑系统的应用

弘扬和继承工匠精神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裴晓,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质量安全部、市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区建设管理中心、中国建设第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观摩活动,提出了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改进行动”计划、建设下一阶段全球优秀城市的工作要求。

古北SOHO内部优质工程“曝光”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前排右二)和长宁区委常委、区长陈(前排左二)一起观看了现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裴晓指出,观测点的选择标准应代表行业的发展方向,这体现在政府职能的转变和行业的转型升级上。同时,他还强调工程创优工作要有计划、有领导、有组织,从一开始就要重视质量和安全。过去,行业发展迅速,质量被忽视。现在有必要提炼和提高行业水平;有必要在全市推广好的经验,并向外辐射;通过开放市场,建立良好的管理团队,努力推广和交流优秀的管理经验。

古北SOHO内部优质工程“曝光”

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右一)与长宁区委常委、区长陈(左二)一起观看了现场

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充分肯定了现场管理的有效性,提出只有做好施工管理,才能促进优质工程建设。长宁尤其需要优秀的作品,而古北soho网站树立了标杆,为长宁建筑业的现代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做出了贡献。通过观察和研究,可以借鉴更多的项目。

古北SOHO内部优质工程“曝光”

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右二)与长宁区委常委、区长陈(左四)一起观看了现场

古北soho项目

古北soho项目位于长宁古北核心区,已成为毗邻虹桥绿地和古北国际社区的整体核心区。

古北soho位于虹桥路、红宝石路、马瑙路和伊利南路之间

项目所在的古北地区是长宁区高档写字楼、商业和公寓的聚集地。

古北soho毗邻上海交通大动脉延安高架路和内环高架路。项目建成后,将与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地下相连。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办公和商务。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两栋建筑呼应,成为虹桥绿地和古北国际商务区的整体核心区。

古北soho建筑的定位与该街区的城市化环境相对应,形成了北部广阔的空公园和南部密集繁荣的城市街区之间的过渡。

古北soho宽敞的下沉式庭院和地面公共广场将为游客和路人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场景,并成为该地区独特的标志性建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古北SOHO内部优质工程“曝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