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要深刻理解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必须做到原创性和原创性,并努力学习。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义思想,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努力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新作为

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学以致用,努力把它讲清楚。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线总指挥”,必须以忠于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人民谋利益为根本政治责任,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理念、方法和实效上不懈努力。要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社区治理中的主导作用,思考“什么领导、什么领导”的方法和途径。要努力解决问题,建设队伍,发动群众,做公益志愿者,使群众愿意跟党走,愿意跟党组织走。

努力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新作为

要全面准确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提高自己的地位,敢于承担责任,努力做好。多少责任,多少工作。要坚持把加强基层党建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的红线。要深入分析社区重大社会矛盾新变化的具体表现,准确把握社区群众需求的多元化、多层次、多面性特征,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和措施。围绕“基层活力、有效管理、造福群众”的社会治理目标,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社区治理的工作优势。

努力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新作为

新华街党员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为新起点,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南,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努力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新作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