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1日下午,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洋文化中心举行。

执行主席、顾、叶建华、、、段、、、姜天喜、闫、曾小英、叶志坚、张军、赵剑锋、桂新平、唐凌峰、程凯在主席台前就座。会议执行主席李宣布会议开幕。共有34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实际上有278名代表出席,达到了法定人数。

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方法的说明(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酝酿并讨论了市委、达口市委的提名和区内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推荐的候选人名单;酝酿代表联名推荐市人大代表候选人。

下午早些时候,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了预备会议。34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273人实际出席,达到了法定人数。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静安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选举静安区选出的第十五届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选举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的办法;选举王敏等51名代表为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叶建华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议程以投票方式通过。

筹备会议结束后,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席团共有51名成员,其中48人达到法定人数。会议选举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大会全体会议常务主席;决定会议副秘书长的候选人和会议议程;听取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和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报告;在审查了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后,决定将其提交大会表决。会议还听取了由市委、达口市委提名、区内政党和人民团体联合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和说明,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和讨论;决定代表联名推荐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