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主办、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十九大精神讲话”有声党课活动进入静安,一场别开生面、庄严肃穆的有声党课在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上拉开帷幕。

当天,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周教授作了第18次“十九大精神讲话”。在网上预约的街道居民和来自大楼的白领党员参加了聚会。同时,近70万党员通过上海新闻广播fm93.4“海上谈话”和阿基米德“学习同心圆”社区在线收听。在党课上,周教授以“新党章:与时俱进”为题,带领党员深刻理解党章的发展历程和第十九条党章的具体内容,特别是修改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遵守党章与从严治党的内在联系,牢记党的纪律的刚性约束和党的纪律与纪律之间难以逾越的界限。通过学习,我们应该以身作则,树立党章。课后,周教授回答了青年党员和基层党建工作者提出的教育、社区参与等问题。

“音频党课”走进静安 学习十九大精神

记者了解到,“十九大精神”第十四讲也在静安白领易家里举行。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室副主任海兵教授作了报告。他以“新承诺: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题,研究并与大家分享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第八部分,即改善安全和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通过现场晚会,学生们说两位教授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全新结合,也让红一班离大家更近了一步,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音频党课”走进静安 学习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