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长宁区表示,景宗港、朱家浜和同心河上的三座景观桥是空慢行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它们将与临空1公园、二号公园和苏州河沿岸50米绿化带串联,面向苏州河。据报道,该项目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竣工。

景宗港景观桥横跨景宗港,连接北部一号公园和南部二号公园。将修建一座新的景观人行桥及其附属设施,长约27米,宽6.5米。受蝴蝶的启发,这座桥采用仿生设计,突出了生态和自然的主题。

朱家浜景观桥横跨朱家浜,连接着苏州河南北两侧50米长的绿化带。这座桥大约29米长,10米宽。大桥的设计方案融入了滑板元素,以曲线的形式将两岸连接起来,突出了动感和活力的主题,让人感觉“风翻白,浪成千上万片,雁指天空,行成一排。”

长宁区将新建三座景观桥

同心河景观桥横跨同心河,北接苏州河50米绿化带,南接同心路。这座桥大约29米长,6.5米宽。该桥的设计理念受到折纸艺术的启发,通过简单的折叠形成入口的视觉天篷,营造出“夜月有一个幽梦,春风十里温柔”的景观意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将新建三座景观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