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结束了,是时候关闭饮食模式了。运动细胞已经准备好移动了,所以离开沙发,快速移动。我们怎样才能健康和环保?放下你的工作!推迟晚宴!放弃游戏!参加2018年长宁区市民绿化节定向比赛!

2018长宁区市民绿化节城市定位比赛

由长宁区绿化委员会、长宁区体育局、天山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长宁区总工会、长宁区团委、金红桥商场协办,长宁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由vwheel spindle和Uni-Uni(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的2018长宁区市民绿化节城市定位比赛将于3月10日下午13:00在上海金红桥商业中心举行,欢迎您报名参加

长宁区"市民绿化节城市定向赛"开启报名啦

比赛时间: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13:00

会议地点:

上海金虹桥商业中心(长宁区娄山关路附近茅台路179号)

竞赛项目:

城市定位比赛分为两路,每路限50人,每队限5人(包括一名领队)。比赛路线包括6个坐标点。路线上有著名的地标、绿地、公园、著名景点、古树名木等。靠近长宁区的轨道交通。他们发现了长宁的美丽,热爱长宁,深深感受到了长宁城市的魅力。

长宁区"市民绿化节城市定向赛"开启报名啦

路线示例:

金红桥商业广场-新建二期屋顶绿化-黄金城路-西郊安百里城墙绿化-中山公园-华山绿地-上海动物园-金红桥商业广场

标记任务:

微信打卡、园艺体验、野生保险问答、极限挑战、大脑燃烧游戏、创意diy、射箭以及其他协作和挑战性活动。

参与者:

参赛选手年龄在18岁至60岁之间,身体健康,在长宁区工作、学习、生活的市民,以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赛,每队必须有异性队员。

比赛奖牌在等着你!

vwheel Spinning cycle(天山路1737号苏荷天山广场t3-208)为参赛者提供现场旋转体验,并提供免费的同伴乘车券。

请扫描此二维码以加入团队领导小组,并获取更多参赛信息!

请扫描此二维码以加入团队领导小组,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市民绿化节城市定向赛"开启报名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