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7日,2018长宁土木建筑论坛第一场讲座在长宁图书馆举行。活动期间,上海市民主建国会副会长张兆安和民主建国会长宁区委主席雷芳共同为“长宁民主建国论坛”揭幕。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任张兆安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开放与上海未来发展》的专题报告。

据悉,在今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民主建国会长宁区委紧紧围绕市、区两级的工作和主要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民主建国会十一大精神的指导下,积极为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作出贡献。为此,民主建国会长宁区委员会和长宁区图书馆联合打造“民主建国长宁论坛”品牌工程,充分发挥民主建国会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和公共图书馆的平台优势,邀请大会内外的专家学者定期就长宁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高质量的讲座,面向社会,共享资源,拓展渠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民建讲坛"2018年第一讲在长宁图书馆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