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扫描二维码,获得免费的高科技枕头。这种“好活动”仍在茅台路179号的金虹桥国际中心购物中心举行。然而,一些市民报告说,商家在拖延了半个月之后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根据商家提供的公司名称,记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找不到它。

金虹桥商场"扫码就送高科技枕"迟迟不兑现承诺

前几天,姜先生抱怨说,上海金虹桥国际中心购物中心二楼有一个推销高科技枕头的地方。现场工作人员说,通过扫描门口的二维码,他们可以在一个月内收到免费的高科技枕头通知。然而,在扫描了一个半月的代码后,他和他的朋友仍然没有收到接收高科技枕头的通知。因此,姜先生和他的朋友们担心商家会以免费枕头为由窃取消费者的个人信息。

金虹桥商场"扫码就送高科技枕"迟迟不兑现承诺

扫描代码场景。

在金虹桥国际中心购物中心地下二层的前台旁边,有一个“扫描代码和送枕头”的地方。那里的展板被称为“让你成功的革命性睡眠技术”,还有一项“前所未有的特殊活动”:免费获得高科技枕头。

现场工作人员和前台工作人员表示,“扫码送枕”活动在这里已经开展了很长时间。与现在不同的是,过去价值1300元的高科技枕头扫描二维码后可以当场收集,但现在要等到工作人员通知后才能收集。由于分发枕头的时间是在一楼商店开业的当天,而且商店还在装修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通知原来的二维码扫描仪来取枕头。

金虹桥商场"扫码就送高科技枕"迟迟不兑现承诺

在一楼,这家商店的门是关着的,玻璃门上贴着塑料板和几块建筑板。最上面的施工单显示翻修时间为6月14日。负责施工单的Yana解释说,最初向代码扫描器提到的捡枕头时间不是在一个月内,而是大约一个月后,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开放时间被推迟到6月24日。但是,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记者找不到对方提及的经营公司名称:科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金虹桥商场"扫码就送高科技枕"迟迟不兑现承诺

一楼还没有开张的商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虹桥商场"扫码就送高科技枕"迟迟不兑现承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