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母乳喂养对婴儿来说是最好的,所以回到工作场所的年轻母亲已经加入了“母乳喂养”小组。除了尴尬和不便之外,我还担心婴儿口粮的卫生状况,并遇到不可逾越的“育儿困境”。近年来,长宁市各级工会先后建立了72个爱心母亲小屋,帮助大多数母亲摆脱困境。~来看看有没有你工作的单位~

背奶一族也有五星待遇 长宁为职场辣妈送"福利"

72可爱的妈咪小屋

作为上海市工会为职工服务的一个实践项目,在长宁区总工会的领导和各级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已建成72个爱心妈妈小屋,覆盖长宁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私营企业等各类所有制企业。

这72间爱心妈妈小屋包括20间三星级小屋和16间四星级小屋,其中5间被评为上海市总工会五星级爱心妈妈小屋。此外,天山路街白领中心、上佳中心和高岛屋百货公司的三间空公共客房向公众开放,为有需要的哺乳母亲提供安全方便的场所。

背奶一族也有五星待遇 长宁为职场辣妈送"福利"

五间五星级爱心妈妈小屋

长宁区豫园路1号幼儿园乐活麻米楼

罗哈斯木乃伊小屋非常小而且新鲜,一个房间可以用于多种用途。除了为新妈妈提供舒适的护理室外,还定期邀请婴儿护士为新妈妈和准妈妈提供专业指导,并为妈妈们举办心理讲座,以放松和调节她们的情绪。

上海高岛屋百货大楼

为了应对恶劣的空空气环境,并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个清新干净的呼吸环境,机舱特别配备了空空气净化器。

上海同仁医院宝宝加油站

这间小屋充分利用了医院的优势和资源,并配备了专业的母乳喂养咨询医生和技术人员为母亲解答问题。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分行马米大厦

这间小屋有独立的隔间,每个隔间都配有脚凳,考虑周到。机舱内设专人定期听取和收集母亲的意见,并对机舱进行改进。

优尼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Mami大厦

宽敞的船舱,配备了一切;妇幼杂志定期更新,以满足母亲对育儿的理论知识。

不难看出,这些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只有10多平方米,但经过精心布置,它们处处透露出温暖的气氛。空可调式、沙发、冰箱、饮水机、微波炉、消毒柜、储物柜等设施都被用作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的标准,以满足女员工在孕期、孕期和哺乳期的各种需求。在这里,妈妈们还可以学到一些关于怀孕准备和喂养的知识,是不是很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背奶一族也有五星待遇 长宁为职场辣妈送"福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