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长宁区的消息称,“集中力量走进世博,为长宁做出贡献,确保成功走进世博……”近日,长宁区政府人满为患,长宁区200多名职工和各界工会工作者齐聚一堂,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功勋竞赛启动仪式。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在上海举行。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长宁区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组织全区职工开展大型竞赛、大型培训等优秀竞赛。据长宁区总工会党委书记、副主席邱刚介绍,立功大赛将于7月份正式启动,预计今年12月份总结表彰结束,历时近半年。在竞赛内容上,长宁区总工会调动了各级工会和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与公安、市容等行业一起围绕安全保卫、环境改善、服务保障等四个方面开展立功竞赛。

长宁区正式启动进博会立功竞赛系列活动

会上,有关企业和部门的代表进行了交流。长宁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的陆云峰表示,作为世博会安保工程的一线战斗单位,他们将集中力量做好前期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优秀竞赛,确保世博会的顺利召开。春秋航空空有限公司的赵瑞娟表示,为了确保世博会服务保障的顺利进行,公司还将在票务、标准等八个方面进行整改。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在会上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有关单位要以入园为契机,开展立功竞赛,展现长宁区广大职工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中的热情和精神。在启动仪式上,同仁医院的工作人员展示了他们的急救技能,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也带来了一场枪战表演。随后,虹桥玉金祥大酒店驻店经理于代表全体员工宣读了议案。上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江海涛,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英,长宁区副区长孟庆元出席活动,并向参会单位代表赠送旗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正式启动进博会立功竞赛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