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圣贝牙科杯”940壁球系列,金虹桥购物中心站第三站即将与您见面!

你知道谁是中国第一个打壁球的人吗?

不是孙中山,不是蔡元培,而是梅兰芳,四大名人之首。

照片中,梅兰芳先生正拿着“拉回来的球拍”

右边的是著名的张先生

在上海叔叔的嘴里,南瓜也被称为“南瓜”。从前,壁球是一些“老克勒”的最爱。穿上运动服,尽情地扔球拍,这是最能反映老上海十里铺外国市场基调的事情之一。

今天,上海大约有20个壁球场馆。五星体育广播也顺应了壁球的新发展趋势。去年和今年,它在上海市业余联赛中推出了“胜北牙科杯”940壁球系列。

参加活动的人都说:当他们接触到壁球时,他们不忍心停下来!

自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胜北牙科杯”940壁球系列赛开始以来,激情的挥杆和奔跑可谓是数不胜数。经过上海体育学院站和高岛屋站,第三站,金虹桥购物中心站,将很快与您见面!

如今,世界上有185个国家和地区在打壁球,每年有2000万人同时在50000个场地上练习。

随着全民健身的浪潮,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壁球运动。

上海壁球中高级裁判的比例居全国之首。对上海现有的壁球爱好者和从未打过壁球的人群的调查也表明,每个人都有很高的接受壁球的意愿。

对孩子来说,打壁球也有助于培养注意力、反应和空之间的逻辑关系,这对智力和潜能的发展大有裨益。

控制中心区域,在进攻前做好计划,用不同的方法约束对手。三维球道的空室,壁球也被称为“高速象棋”。

壁球离我们不远。今年夏天,也许网球场太干了,或者羽毛球场缺少球员,所以让我们来体验一下丰盛的壁球吧!恐怕你不能透露答案,除非你亲身体验在这个几十平方米的空房间里隐藏着什么样的魅力!

940壁球系列进入商场活动:

时间:8月26日下午1点

地址:长宁区茅台路179号(金红桥商场),靠近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

小贴士:参加活动时有很多礼物可以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长宁区金虹桥一起打壁球吧 简单又好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