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45字,读完约7分钟

中山公园的龙之梦是上海最大的老式购物中心之一,占地22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9层。它已经流行了十多年,但现在它是巨大的集体!改变!血。上海几乎99.99%的网上红店都被覆盖了!自从我几个月没去购物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你去了多少家商店?!

长宁龙之梦大变样啦 汇集上海近100+家网红店!

目录

|食物

老关哥哥|爱喝茶

廖季邦鸡|南京大品牌文件

乐乐茶|鹅肝酱|爱情桃花春

荣兴川菜馆|西递牛排

后镇|兴义会|木刻muji餐厅......

|休闲

秋叶原|霍利迪|

汤姆·贝尔的快乐世界

龙之梦电影院......

|购物

优衣库|古|乌尔

zara | ck

Nba |太平鸟......

|美丽|

麦克|丝芙兰|爱丽丝

欧西坦语|巴尼兰|玛丽·戴嘉...

1

面积约22000㎡的大型购物中心,

汇集上海近100种以上的红色菜肴!

葛老关重庆梅洼鱼头

在上海,每当你提到漂亮的青蛙鱼头火锅,哥哥绝对是首选!生火,尤其是在龙梦这样的地方。即使你等了三个小时,你也会选择原谅它的第一口!

净重两磅半的牛蛙只有脂肪,腿也很紧!把它送到你的嘴里,立刻把你的血肉分开。它是阿拉上海人心中美丽的青蛙鱼头火锅的霸主!

毛都、黄后、千岑都、肥牛等。都在波浪上。如果你不吃东西,你永远也不会分手,除非你去扶墙。

Xi茶

爱茶&:乐乐茶一直爱着彼此,互相残杀!从大都会,莱佛士,到月光和五角场!去年年底,西岔在中山中国龙的梦里安顿下来了!

限时知止桃红,女孩胭脂粉,梯度压条都很浪漫!

新鲜多汁的桃子,底部有金兰奶昔,果味浓郁,芳香四溢,当你得到它的时候,就开始拍吧~

打破了朋友圈里的“波波茶”。它的前身是经典的布里泡泡茶。今年,它以全新的面貌回归!

波波猛地一个接一个滑进嘴里,带着它自己的香!茶的底部有纯牛奶和鲜奶茶两种~

乐乐茶

在乐乐茶的另一端,人气不可低估!~排队的人围着广场走了半圈~

面包柜在一次又一次的补充,你想通过抢劫来吃掉它们!只在一眨眼的功夫,那柔软包裹的香芒就被一扫而空...o (╥ ╥) o

爆净的红色在辣颤音上——辣虾和虾袋!将小龙虾融入欧洲软袋中,打造完美的造型!

表面涂了一层麻辣粉,让人胃口大开!打破里面,充满小龙虾,充满每一个,浸泡在丰富的酱!

明星空流沙软袋,表面是梦幻明星空的颜色,打破了金色咸蛋黄和爆裂,咸甜!

周末去龙之梦一楼购物,左手拿着喜茶,右手拿着乐乐茶。在他被网红包围的那一天,他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

鹅女士

只要人均米其林一星级餐厅达到100+,它就会在龙之梦6楼开业!每天售出600多只烤鹅。当你经过时,你可以看到他们。一排排诱人的烤鹅挂在露天货摊上!享受vip,享受接近大众的价格!

招牌烧鹅从原料到烹饪都是“vvvip级”,只有广东清远黑褐鹅被选作自然农场养殖!在定制的泰空烤箱中烘烤,明亮的琥珀色!

老方法熏制脂肪肝,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有很多可以提供!淡淡的烟熏味,蘸酱,香而不腻,丰满柔软!就吃两口,然后还回去!

安联桃花源

桃花源中的桃花源和桃花源下的桃花仙。我没想到陶渊明的“桃源仙境”会藏在龙之梦7f里!桃花一年四季都开,这让很多人想进去看看!

推开门,有桃树,遮阳篷船,油纸伞...优雅的江南风光,柔和的灯光,真的给人一种恍如隔世的宁静!

不仅环境,而且菜肴都是精致美丽的!镇店桃园红烧肉是用古老的方法制作的一种浓浓的红色酱,颜色晶莹剔透,入口嫩滑多汁!天然美味的胶原蛋白!

你可以从它的名字看出这道菜的独特之处!裹在酱里的花生、鸡、蘑菇、豌豆和杏鲍菇都很“精致”,让人怜惜!有了松脆的麦片面条,层层都要裂开了!

荣兴·石川·JIU

“酒不会让每个人都喝醉。”以郭华酒为招牌的川菜餐厅,即使在龙之梦也找不到第二家!我每次路过都能闻到它的味道,而且里面还有阵阵香味!

进门后,服务员会喊“酒仙,请坐”,这是霸气!四川脸谱有自己的巴蜀风味和浓郁的中国风格!

餐桌上必须点的酒是成都老师傅手工制作的,如雪桃酒、青梅酒等...各种口味!喉咙清晰,回味甘甜,舌尖包裹着一种欣快的感觉,非常适合仙女们!

青城泡椒牛蛙,四川灯笼椒+鲜牛蛙肉,轻轻一划就喷出来,热气直冲脑门,越热越想吃!一口牛蛙,一口酒,筷子根本停不下来!

西递牛排

龙之梦的8f还隐藏了牛排世界的“小鲜肉”!

400克,你可以吃到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巴西的所有优质牛排!性价比是顶天的,嘴也已经很满意了~

后镇

如果你是烧烤专家,喜欢牛舌,那就去龙之梦8f吧

不管是粗切、细切、切还是方切,都可以称之为牛舌百科全书!你不能吃它,只是你想不起来!

经典的厚切牛舌,只有一头牛!只拿舌头芯,肉汁又满又脆!而且低脂肪高蛋白质,连健身专家都可以吃!

无印良品

中山公园龙之梦b2也是无印良品大陆的第一家面包店,每天发布两次:10:00;14:00,面包都是手工制作的,所以17: 30左右基本卖完了

在无印良品餐厅旁边,有各种便餐、咖啡和茶,这是继淮海餐厅之后的另一家旗舰店。餐馆里有三种套餐:58元、68元和78元。

2

来自日本东京的大杯咖啡,

只用3个游戏币就可以手工制作真正的动画!

龙之梦电影院

经过五个月的改造,天山电影院龙之梦工作室再次与您见面。

改造后的影院有六个数字影院,包括一个动态影院、两个激光邻声影院、两个邻声影院和一个3d数字影院。

其中,动感影院推出了全新的4d动感系统,提供了座椅晃动、左右移动、振动、风雪、热气、喷雾、香气、闪电、气泡等多种特效。对于电影场景,让观众可以体验到独特的三维观看体验。

秋叶原

日本东京的秋叶被称为“全世界抓娃娃的天堂”!现在你可以在家门口玩了——中山公园龙之梦7楼!

近30+型号的日本娃娃和真正的动漫手动运行,都只需要几个游戏币,但这取决于把他们带走的力量!

汤姆·贝尔的快乐世界

如果你是一个游戏大师,你必须去6f的汤姆熊pk,并炸毁游戏货币!复习,学生日~

游戏厅真是一个“如云的主人”,动态舞蹈的小弟弟有1.8米的气场!

郝乐迪

饱餐一顿后,带你的好姐妹们去5楼好乐迪和唱K狂欢派对!

3

世界上第二家zara概念店,

开启周末减压买入买入买入模式!

对于女孩来说,购物也是周末减压的最佳选择!优衣库、gu、zara、ur、小ck...你拥有一切,无论是一个大的国际品牌还是一个趋势线~现在是夏装疯狂大甩卖~

中山公园的龙梦zara,占地2200平方米,也是世界上第二家zara概念店。不要压抑你的本性,买买买模型!去吧~

麦克、丝芙兰、伊莉斯、欧西坦、巴尼兰、玛丽·戴嘉等美容品牌!还有玛丽·戴嘉口红自动售货机只要花9.9元就可以买到口红~

必去购物中心:中山公园的龙之梦

地址:长宁路1018号(近中山公园,凯旋路)

交通:地铁2.3.4号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龙之梦大变样啦 汇集上海近100+家网红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