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3月3日,斯柯达英雄中国自行车大赛在上海外港站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是2018斯柯达英雄巡回上海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也是上海城市业余自行车联赛的第一站。

本次比赛吸引了近600名选手报名,除了许多专程从外地赶来的选手外,还有许多外国选手。经过一个冬天的换装,球员们渴望尝试,许多球员也把这场比赛视为今年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今年的比赛延续了传统的比赛制度,保留了六个组别:精英组、女子组、u25组、u35组、大师组和大学生男子组。这场比赛是一场公路比赛,总长度为3.2公里。

2018斯柯达环上海赛揭幕战在嘉定举行

比赛当天,“绿色移动外港”自行车嘉年华同时举行,外港儿童平衡车培训基地揭牌。在现场,除了慢骑体验区外,还设立了儿童平衡车市场,并专门设立了一条小跑道,让蒙宝人体验平衡车,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不少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斯柯达环上海赛揭幕战在嘉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