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2字,读完约2分钟

血玛丽( bloody mary )


材料:伏特加1.5盎司,番茄汁4盎司,辣酱油1/2茶匙,精盐1/2茶匙,黑胡椒1/2茶匙

制法:在旧杯子里放两片冰,依次在杯子里放伏特加和番茄汁,然后撒上辣酱油、细盐、黑胡椒等,最后放入柠檬片,用芹菜茎搅拌。

这是世界上流行的鸡尾酒,有甜、酸、苦、辣四种味道,具有刺激性,夏天饮用可以增进食欲

bloody有血腥的意思,鲜红的番茄汁看起来像血,所以命名了这个。 用带叶子的芹菜根代替吸管,就像通常的健康饮料一样。

据说血腥玛丽的名字来源于英格兰女王玛丽都站这个身体。 她是个可怕的女王,迫害新教,所以被称为血腥玛丽。

在美国禁酒法期间,这种鸡尾酒在地下酒吧很流行,被称为“不醉的番茄汁”。

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gin sling )


材料:金酒1.5盎司,君度酒1/4盎司,石榴糖浆1盎司,柠檬汁1盎司,苦精2滴,汽水适量

制法:将各种酒的材料放入冰中,摇晃后放入科林杯,加入苏打水,用樱桃和柠檬片装饰。

这种鸡尾酒适合炎热的季节喝,酒味甜美,颜色鲜艳。

有些鸡尾酒是以城市的名字命名的。 这种鸡尾酒是其中之一。 我出生在新加坡的白杨酒店。

口感嘶哑的酒配热情的樱桃白兰地,喝起来更舒服。 夏天下午这酒会筋疲力尽。

英国塞梅茨? 毛姆将新加坡司令官诞生地波普尔酒店评价为“充满异国情调的东方神秘之地”。

博拉酒店调配的新加坡司令官装饰了十多种水果,非常赏心悦目。

漏斗玻璃( grasshopper cocktail )


材料:白可可甜酒2/3盎司,绿薄荷甜酒2/3盎司,鲜奶油(或炼乳)2/3盎司

制法:充分摇动上述材料,利口酒和鲜奶油充分混合,加入鸡尾酒杯,用樱桃装饰。

香味浓郁的鸡尾酒,杯子里有薄荷的清爽香味和可可酒的香味。 配方里有鲜奶油,喉咙香味浓郁,光滑,非常好吃。

grasshopper是蚂蚱,因为酒色呈淡绿色,所以被称为绿色蚂蚱。 这种酒味道很甜,可以作为甜点喝。

古典鸡尾酒( old fashioned )


材料: 1.5盎司威士忌.一块方糖,一滴苦精,两杯苏打水

制法:旧杯子里加苦精、方糖、苏打水,加糖加冰、威士忌搅拌加一片柠檬皮,装饰橙皮和樱桃。

这也是有名的鸡尾酒品种,酸甜适度,很受欢迎。

约翰·柯林斯( john collins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让女孩子们疯狂的几种鸡尾酒(组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