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节后,上海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市委书记李强强调,优化商业环境应该始终放在突出位置。近日,长宁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会上,长宁区委、区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在去年推出“长宁区深化改革、创新和优化经营环境八大改革特色卡”的基础上,长宁区推出“稳定增长十大行动计划”,继续深化和细化“八大改革特色卡”的内容,旨在通过经营环境的“进入”促进经济运行的“稳定”,继续吸引一流人才、高端项目和优秀企业, 努力稳定增长,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期上海改革开放创造越来越好的发展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长宁再推“十个发力点”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宁区副区长钟介绍了长宁区2019年“稳增长十点”行动计划。据了解,长宁区2019年“稳增长十点”包括:建立“企业问题清单”和“政府服务清单”的服务协调机制,形成区领导重点服务、部门专业服务、街道综合服务的全方位立体服务体系;推广商业投资、专业投资、走出去招商等新模式,继续围绕重点行业“引大招强”;注重制度供给,继续打好“八大改革特色牌”,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继续打造“虹桥智谷”品牌,提升人工智能企业的集中度和产业贡献度;积极培育一批“独角兽”和“隐形冠军”,帮助其成为科技板块的上市后备企业;打造“长宁服务”系列特色品牌,为企业定制和推出更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优化促进经济载体提高质量和效率的机制,不断提高人均产出效率和经济建筑单位面积产出效率;为经济建筑建立大数据平台,为精确发展和精确政策提供信息支持;推进上海虹桥亲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充分发挥亲空园区作为区域经济的新增长作用;打造升级版虹桥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汇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同日,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委、区科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优化营商环境 长宁再推“十个发力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长宁再推“十个发力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