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亨通道的建设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城头公路集团总工程师冯雷“留守”现场指挥。今年春节前夕,他盼望着来上海过年的岳父;上海康博飞达服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车间主任杨军已经好几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的春节终于和父母在上海拍了一张全家福;致力于科学研究的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首席科学家黄富强,在看到他的妻子和孩子来到上海过年后,非常激动...在春节,家庭团聚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但上海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不会因为春节而放缓。有许多“新上海人”坚守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他们是更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奋斗者。

长宁区致敬一线奋斗者 馈赠爱心“敬业福”

2019年春节,长宁区委、区政府让春节的暖流汇聚到这些“不回家”的拼搏者身上,“点燃”他们“团圆”的梦想,邀请外省、市的家人在“反新年”中感受家庭幸福的浓厚氛围。这一真诚的倡议也赢得了人才和家庭成员的赞扬。元旦的第三天,长宁区邀请家人到上海进行一日游。虽然下着毛毛雨,但每个人的心仍在怦怦直跳。人才济济的家庭成员第一次来到上海新学院,体验了上海百年开放以来的建筑文化魅力(见上)。到处,每个人都停下来观看和拍照。当天,我们还参观了城隍庙、豫园、外滩等上海标志性建筑。

长宁区致敬一线奋斗者 馈赠爱心“敬业福”

2月2日下午,2019长宁区优秀人才新年联谊会“拼搏者的荣誉”在虹桥郁金香酒店隆重举行。在长宁工作和生活的国内外人才聚在一起谈论友谊,他们的家人也被邀请。活动中,家庭合影、生肖日历的自制体验、上海话猜谜游戏互动,将父母的微笑和孩子们的欢呼汇聚成一个精彩的瞬间。在活动现场,长宁区的主要领导会写“画宏图,风景要醒目;集齐贤士,安国宁一家,梦飞矣。”在新的时代与邢俊携手共进,携手共进。“这些春联得到了长宁区委、区政府和世界各地的人才的祝福,已经送给了受邀的人才。这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奉献”,也是一份特别的春节礼物,真诚地送给各界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致敬一线奋斗者 馈赠爱心“敬业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