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长宁区总工会在长宁区图书馆为长宁员工举办了“道德讲堂”,吸引了来自各系统(集团、公司)、街道(镇、公园)和直属单位的200多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这个“道德讲堂”通过阅读经典、分享历史、学习先进的活动模式,向观众展示了劳动模范在新时代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咸宜住宅小区党委书记杨家生,通过实例与员工分享了他在住宅小区一线的心路历程,体现了当代员工热爱工作、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杨家生总结的“三心四会”的工作方法在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会后,演讲者杨家生也在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

长宁总工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激发职工工作动力

近年来,长宁区总工会坚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树立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勇于创新的观念。下一步,长宁区总工会将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宣传本地区先进职工代表的优秀事迹、优秀工作项目和先锋窗口,营造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工为长宁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总工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激发职工工作动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