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看新闻记者从上海动物园了解到,今年3月,15只新引进的美国朱鹮进入了鸟类区,很快这些鸟就适应了新的环境,在高高的树枝上飞翔。

“美国红鹪鹩”的名字很简单,“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只有少数的鸟比美国红鹪鹩(主要红雀之一)更红,因为它的脚是红色的。想象一下,当群居在野外的鸟儿一起飞翔时,一道快速移动的红光。

美国朱鹮是《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简称《华盛顿公约》)附录二所列的一种动物,即限制贸易类,也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的低风险物种。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国徽上,美国红雉和棕色小雉守护着象征哥伦布船队的三艘帆船。

比比谁更“红” 上海动物园新引入15只美洲红鹮

这只鸟为什么这么红?这是因为美国红雉有能力将猎物体内的胡萝卜素合成自己的胡萝卜素,这基本上是连续培养的结果。在这里,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红雉一度被认为是美国白雉的一个亚种,因为红是后天获得的。

然而,经过仔细观察,这里的美洲朱鹮似乎不够明亮。事实证明,所有这些美国朱鹮仍然是亚成体,还不是成体。因此,游客也可以在这两个展区感受到不同年龄的红朱鹭的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比比谁更“红” 上海动物园新引入15只美洲红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