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在黄浦区第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正式名单(第三份法定名单)公布后,各选区根据法律和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及相关要求,组织了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会议。会上介绍了正式候选人的相关情况,正式候选人在当选后发表了履职声明,并与选民进行了互动。

黄浦:认真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会议气氛热烈,各种宣传页吸引选民驻足观看。每个人都很热情,积极地向正式候选人提问。所有的正式候选人都一一回答了选民关心的问题,他们真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的热烈掌声。

通过会议,正式候选人和选民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这进一步增强了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根据选举工作计划和黄浦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要求,11月8日至11月15日,黄浦区153个选区的476名正式候选人将陆续与选民见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认真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