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没有钱或手机,“吃你的脸”的时代真的来了!在家乐福龙之梦购物中心的自助收银区,有4台具有“刷面支付”功能的自助机器,比扫描码支付更简单方便。~和边肖一起感受这种高能“黑色技术”

使用流程

将购物商品的条码与条码扫描口对齐,商品信息将立即输入设备;将货物放入左侧称重栏后,确认结算;选择“刷脸支付”,将正面对准相机,并在一秒钟内快速识别人脸;最后,消费者只需要输入手机号码的最后四位数字就可以完成购买商品的所有步骤。

“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长宁这家超市开启“刷脸支付”

特别提醒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微信/支付宝刷面支付功能,自助终端会在选择刷面支付并输入微信/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码后,提醒您是否选择打开。如果您选择开户并付款,您可以直接完成付款。

边肖在现场发现,客户使用手机支付时,会打开应用程序,点击二维码并扫描代码来完成支付。现在,刷脸付款只需要认出你的脸并输入你的手机号码,三步变成两步,节省了大量收银机时间。

~我们怎么能不尝试这样一种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长宁这家超市开启“刷脸支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