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5月16日,静安区政府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副区长鲍英静、潘、李震等参加了会见。

于勇在会上说,廉政建设必须坚持不懈。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国务院和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针对今年的工作,于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区政府系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杜绝“喘口气”和“歇口气”的思想,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更加有利的措施,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新的高度。二是围绕工作重点,继续深化廉政建设。要用好权管好钱,抓住政府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廉政建设,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的完成。第三,要明确责任主体,以更加有利的措施推进各项廉政建设任务的落实。全区各部门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则,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主要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抓好严格管理。

静安区政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从严治政

会上,复旦大学中国公务员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副教授傅松茂就新《公务员法》的解释问题做了专题演讲。区委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审计局分别报告检查和审计中发现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政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从严治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