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上海一家旅行社在遵义路一家大型购物中心为市民举办了一场大型亲子活动,为那些不想在假期高峰期出行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与孩子玩耍的机会。

这是一座用积木搭建的城堡,孩子们在里面尽情玩耍,小小的蹦床承载着孩子们的笑声。

在捏面团的地方,孩子们和父母围坐在长桌子旁,用大手帮助他们的手。在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用彩色面塑制作不同形状的小动物。

在十字绣领域,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编织,充分发挥他们心中的想象力。

在活动现场,组织者还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多才多艺的孩子们在这个小舞台上展现自己。路过这里的购物中心顾客都停下来为梦娃的表演鼓掌。

专门陪女儿玩的张先生告诉我们,他平时工作很忙,有时甚至周末都没有时间陪女儿玩,假期出去玩的时候总会遇到人流高峰。这一次,他带着女儿来到这里,体验亲子游戏,感受与孩子的亲密。他希望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这样居民就可以不用走远就能享受假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清明小长假 长宁亲子活动赚足人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615.html